住在1116号的九妹

我磕坤农and皇权富贵and长得俊

那就拿你来偿还吧…

 邻居家有一位比我大三岁的哥哥,我们一起长大

以前他总让我叫他哥哥,我死活都不叫。

这段时间我决定改口,一口一个哥哥叫的他满心欢喜。他也没问我是什么原因。

我和他一起长大,看着他从稚嫩少年变的冷静稳重

他平时对我特好,但我知道他是疼我把我我当成妹妹,可我对他的感情早就发生了变化。

有次和他朋友聚会他喝醉了,瘫坐在沙发上意识模糊氛围浪漫又暖味,我坐在他身边“哥哥,喝点水吗?”我有意凑近,掞上他的脖子,我直接吻了他的唇,软软的,凉凉的,他突然推开我:“你这是胡闹。我说:“怎么能算胡闹呢,你把我当妹妹

我可没有把你当哥哥吖,我喜欢…喜欢你不行吗!

然而第二天他就出差了,要一个月才能回来,我心想这是躲着我呢。既然这样的话,我就故意发了个朋友圈“我李某人谈恋爱了”

大概凌晨有人敲门,我迷迷糊糊打开门,他一把就把我抱起,那一刻我知道我赢了。

我撇嘴暗讽:“哥哥不是要出差一个月吗。”

他贴我耳边:“你是我看着长大的,这辈子都是我的人,想谈恋爱?我同意了吗?”说完他便吻了下来。吻毕后又说:“小家伙阻断我那么多桃花,到

现在都还没娶到媳妇儿,那就拿你来偿还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