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1116号的九妹

我磕坤农and皇权富贵and长得俊

我们分手吧

L是一个不出名的画家r是一个酒吧歌手




他们俩人都29岁了,经过父母的推荐,明天他俩就要相亲了

结果他们俩刚见面就一见钟情





L每天都会去酒吧听r唱歌

而r白天的时候也会去看L画画,还会夸赞他画得好

就这样,他们两个人的日子很快乐

剩下一个月他们就要结婚了

可是有一天,有一位歌手听见了r唱歌,唱得很好,于是他便邀请r和他同台唱歌

我也很开心,把这个好事告诉了L

结果r和那位歌手同台歌唱的时候r火了

r每天都有通告,工作根本忙不完

甚至不再回L的消息

有一次L见到r的时候,r站在人群当中,L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离r好远好远

L慢慢的走开了







三天后~

r打开手机,发现L发了一条消息,r迫不及待的点开

上面写着:r谢谢你这段时间给予我的温暖和陪伴,抱歉,我要离开了,我想去外面的世界闯一闯,而且我也不想耽误你的前程,所以我们分手吧

自己看完这条消息之后,没有说话,躺在了床上,r后悔极了,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只能默默的哭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