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1116号的九妹

我磕坤农and皇权富贵and长得俊

为什么还是你?……

我大晚上不睡觉(其实是我晚上睡不着)在这里更文,我更一个朝俞的文章。

其实是一个老梗了,我瞎写的,(如有不好的在评论区里说下)


人物归木瓜黄       ooc归我


谢俞早上一大早就去上班了,贺朝起来的时候看到谢俞煮了早饭,脸上的笑容已经挂不住了,心想:我家小朋友可真是温柔体贴的啊,早上出门还给我做了早饭




谢俞早上忙得要死,早上带去医院的早饭早已凉透,他想着:等下朝哥会不会给我送午饭,我问下他……

没等谢俞给他哥发信息,又有手术需要俞哥去做,谢俞只能手术完成后在给他哥发信息了



手术完



谢俞刚回来办公室,屁股还没坐热,又有事情了。(俞哥的事情可真多!)这次不是手术,是一个家属在外面闹。


谢俞问了一下旁边的小护士,了解了一下起因。:这个男人的女儿生病了,但这个男人也是个人渣,他已经是一个赌博上瘾的人,他现在赔了别人钱手里也没有钱。听到自己老婆为了给女儿治病花了点钱,就来医院闹,要医院退钱,但医院规定不行,他就要医闹



谢俞听完后,更生气了!原来在医院闹他已经想打人了,听完原因他恨不得把他打到遍体鳞伤!!!


谢俞拽起男人的衣服走进了办公室。主任:“又是一个想死的人。”


在办公室外的医生和护士、工作人员几乎都知道会发生啥  因为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大家便都去自己忙自己的了。


最后那个男人被打到半残的样子了。那个男人在病房里看到了刚才的人穿上披上白大褂又出现在他的眼前。:“为什么又是你,护士护士,我请求你给我换个人”护士努力憋笑,对他讲:“谢医生是我们这里最好的医生了”




给小朋友送饭的朝哥突然出现在病房里,“小朋友,你有没有想我啊,你看,我给你带来了点饭,你趁热吃了。”“哥,你别了”


朝哥看了看躺在病床上的男人,想了想,对他说“兄弟,你要不要来一份保险”


正在吃饭的俞哥差点笑喷了,但是旁边的护士已经快笑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