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1116号的九妹

我磕坤农and皇权富贵and长得俊

金盆洗手……

这是我同学写的文章

我感觉挺好看的

文章有一点点的虐


不看男男的自觉离开


 

L是黑帮老大,r 是一个记者





L和r他们两人相爱了




因为r讨厌杀人,所以L金盆洗手,不再理会黑道那些事





不久之后,他们要结婚了

L:如果结婚那天我死了,你会怎么样?

r:那我就和你一起死





结果在他们结婚那天L死了

因为L的仇人实在是太多了,在婚车赶往婚礼的时候,他被他的仇人刺杀了

r赶往现场,而现场已被封锁,根本进不去,r大声的喊道:你明明可以杀了他们,为什么不?

这是L的小弟交给了r的一封信,上面写着:我答应过你,金盆洗手不再杀人,我从来不会食言

r哭着说道:可是你答应过我,我们要一起白头偕老,你食言了!

说完,r冲进现场,在L的尸体面前自刎(自尽)了





r有着最后一口气说道:我说过,如果你死了,我会陪你一起死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