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1116号的九妹

我磕坤农and皇权富贵and长得俊

NINEPERCENT聊天记录

NINEPERCENT聊天记录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请多指教,我是在补农农生日的那天


陈立农:

你们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蔡徐坤:

对了,祝农农生日快乐啊

(微信转账520元)农农要收哦

陈立农:

(微信到账520元)谢谢坤哥的钱

黄明昊:

农农哥哥我给你的快递在过几天就来了,里面是你最喜欢的东西哦!

陈立农:

你寄了什么啊?我最喜欢的?草莓牛奶?

黄明昊:

你过几天就知道了哦,你期待这吧

陈立农:

你都不告诉我,算了,等等就行了

范丞丞:

(微信到账103元)

林彦俊:

(微信到账2000)

朱正廷:

(微信到账520元)

陈立农:

彦俊你这么有钱啊!最爱你了!

范丞丞:

我不也给你转钱了吗,你不爱我吗!

朱正廷:

你就那103元有什么好骄傲的!农农你不爱我吗

陈立农:

爱爱爱,你们我都爱,不管有多少钱

范丞丞:

朱正廷,你看农农才没有你们那么肤浅

朱正廷:

但我是的是实话

陈立农:

你们别吵了

尤长靖:

这次你生日,我虽然没法到你那边,但我对你的爱已经飞过去了

范丞丞:

救命了尤长靖你的土味情话是跟着昊昊学的吗,这么恶心

陈立农:

长靖你的爱我已经收到了哦,有钱啊,礼物啊我会更爱你

尤长靖:

(微信到账1003元)农农你这暗示太明显了吧!

请收钱哦

陈立农:

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兄弟们的爱,哈哈

王琳凯:

(微信到账2000元)

王子异:

(微信到账1003元)

陈立农:

谢谢兄弟们了,还有我的新歌《敬长大》听了没

有!

NINEPERCENT(除农农以外):

早听了。

蔡徐坤:

你的歌词也太催泪了吧!

黄明昊:

真的好催泪啊






评论

热度(2)